© 猪猫可乐
Powered by LOFTER

晚上遛弯儿回来,在楼下前方十几米看到一位快递小哥,手里拿着个1米长左右的快递盒,小哥似乎心情不错,抡起快递盒在腰上转了一圈,然后抛起来接住,那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我在后面忍不住想拍手叫好,当小哥再次把它抛起来小跑两步正要接住时,突然绊倒,快递盒砸在肩上。。。艾玛呀看起来超痛的啊。。。谁知小哥一个筋斗翻起来没事儿人一样捡起快递盒欢快的小跑起来~这是夺么乐观又皮实的小哥啊~~小哥进了X单元正准备按门禁,我站在他身后问道:“这是100X的快递吧?”小哥一脸懵逼:“额…是的…”我又问“姓名XX,对吧?”小哥更懵逼了“额…是的…”“嗯这应该是我的快递,给我就可以了。”小哥满脸通红的问“不用我帮你送上去吗?”“谢谢啦不用了很轻的我自己就能拿上去。”“小哥哦了声说好巧啊然后干笑两声转身跑掉了。我全程都在憋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在小区门口看到的时候就知道那是我的快递,是把折叠椅,因为前两天就应该到了这么晚派送肯定是因为有点超时所以晚上加班派送,然后看大小也匹配,小哥进了我单元门我就更肯定了~哈哈哈哈为小哥的敬业精神点个赞!我拿回来一拆开小花猫就蹦上去占为己有了,看他表情貌似很喜欢呢哈哈哈哈~ 


评论 ( 4 )
热度 ( 70 )
TOP